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

傢俱採買-沙發

今天也終於是把沙發給定下來了,這段時間看了不少沙發,億傢俱、iSOFA、一張布沙發、雨果、GAGU。

其實也沒有拍什麼照,就只是簡單的回憶:

  • 一張布沙發
    • 採預約制,因為老闆希望給顧客一個舒適的空間,也因此同一個時段就只會有你這一組客人,老闆會非常詳細的跟你說明你想知道的每一件事情,價格上可能剛好自己喜歡的那組的價格不低,因此感覺是三間沙發工廠中最高價的,但是我必須說,個人對他們的沙發是最滿意的,一切都是預算的問題
    • 環境舒適:★★★★★
    • 價格        :★★
    • 沙發        :★★★★★
    • 客變        :印象中簡單的客變不用費用,一切以店家說明為主
    • 運費        :一定範圍內不需要運算,因為店家自己送貨
  • GAGU
    • 客人非常多,我們一早就去,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了,業務眾多,似乎可以刷卡,會有業務陪著你走,因此有問題的時候你都可以直接提問,在這邊我們還是有找到滿意的沙發,價格也還可以接受,只是尺寸的變更需要1500元,然後運費需要3000,或者你可以自己找回頭車
    • 環境舒適:★★★★
    • 價格        :★★★
    • 沙發        :★★★★
    • 客變        :簡單的客變就需要1500元
    • 運費        :3000,或者自己找回頭車
  • 雨果
    • 來之前網路上不少說老闆人不是很好,不過我去的時候覺得老闆很好,還是我運氣比較好?你在看的時候老闆不會吵你,有需要的時候跟他眼神相對就可以了,缺點是他們這邊的價格跟款式名稱沒有很清楚的掛牌,因此你有興趣的沙發就要一款一款的問老闆價格,也許老闆私心希望你跟他互動(誤)
    • 環境舒適:★★★★
    • 價格        :★★★★★
    • 沙發        :★★★★
    • 客變        :簡單的客戶不需費用
    • 運費        :1000,當我問老闆需不需要自己找回頭車的時候他們都傻眼了

最終我買的是雨果,因為簡單的客變不需要費用,運費也比GAGU還要少2000元,來來去去就少了3500元,而且坐起來的舒適度跟GAGU是差不多的,款式也喜歡,對了,如果沒有打折情況下GAGU喜歡的那組還貴雨果8000元左右。下訂之後也終於知道,為什麼網路上有人會說,看完GAGU去雨果就直接下訂了。不過如果你的預算允許,其實一張布沙發我個人真的覺得是最好的,一切都是主觀,而且非常主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