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藤原栗子週末碎念-0611

呼,天氣真的開始熱了,去了幾趟菜園都快暈了,只能不斷的提醒阿霸、阿目要多喝水了!

上週五去了兩間廠面試,一間是LED廠,一間是封測廠,早上的LED廠面試感覺很不錯,跟主管聊了一下也被點破了自己的盲點,雖是短談也有所收獲,真心的希望可以進入。

至於那封測廠,真的感覺,不去也罷...面試的時候一堆人坐著空等不到相關人員來面試..來了一個面試我的也只要我自我介紹,然後就問我有沒有問題???
你媽的,你都沒有介紹工作給我了,我怎麼知道我還有什麼問題....
當然我就直接跟人事說我要離開了,真的浪費時間!

不過,工作內容比起傳產,似乎有一種沒挑戰性的感覺...都只負責其中一個小模組,我能習慣嗎?

最近被前同事告知了天眼通有八卦,我也忍不住的具名的回應,我想我的光明正大比之於那些躲在螢幕後面說些假消息的人,應該是更有說服力吧?哈哈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